@.@講了兩篇都沒講到標題ㄟ!!

進入正題...

雖然我們在JULIA拍了美美的婚紗照

但是因為我們選的是最入門的方案(錢被騙了只好選經濟實惠版)

原方案裏面的張數並不多(只有20幾張)

(但是Louis拍得太好了,害我都很想選><)

再來是大本的婚紗照實在大而無當,只有在婚禮當天供人翻閱

(這輩子剩餘的時間都躺在床底下養灰塵...)

於是在挑片當天我們決定把大相本.娘家本及加大相框

都換成電子檔(雖然總共只多換了7張,還自掏腰包多買了10張電子檔)

但是加洗照片要1500/張而電子檔只要900/張

也就是說如果數量不變全部進大相本的話我們要多加25500(快扶住新郎倌!!)

而不洗相本的話加9000就可以有一樣多張的電子檔

(25500-9000=16500)(我真是聰明又賢慧ㄚ~)

把省下來的錢做一本小本的自己留作紀念就可以了ㄚ~

於是也效法我的指路明燈"人字拖小姮"(真是老天派給我的天使)

TinTint點點印自己做了一本寫真本來紀念~

既然是自己編排我就不想只把它定位在婚紗相本

而是一本從交往開始到結婚的回憶記錄

交往.出遊.美食.求婚.試吃喜餅...

4年來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收藏進去

2000塊以內就可以搞定

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它送來辣~(大約需要2個禮拜左右)

送來就是這樣的紙盒包裝,不用擔心它受損也好收藏

IMG_6534

將將...本尊出現

IMG_6535

但是因為沒有專用書套(為什麼小本的有大本沒有><)

所以我自己去買塑膠布,用針線幫它縫了衣服

(是太閒嗎?)

IMG_6550

<心得>

有一個平台能夠將照片丟上去整理輸出

讓回憶再度可以被隨手翻閱

我想試過的人應該會就此上癮...

小缺點是我覺得自由度有點不夠高

既有的版型很方便,卻無法自由變化(有點不夠過癮><)

輸出的書本紙張無法選擇所以跟想像會有落差

質感方面還是在電腦上看會比較好(可是重點應該是印出來的部分阿)

總的來說喜歡照相的人拿來做一些記錄.整理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

http://www.tintint.com/

最近常常用的分隔線...


 <JULIA心得>

有人會說JULIA是台北市最貴的一家婚紗店ㄟ

有必要選牌子嗎?

我會覺得品牌就是買保障跟服務

小家的婚紗店也許一開始的價錢便宜吸引你

但是一收了錢開始選衣服就名目一大堆

加價區.設計師款.新款...

說穿了就是漂亮的都要加價,那你是要加還是不加??

(拜託~結婚雜七雜八的事情夠多了,還要擔心禮服好不好看?拍照美不美?公司會不會烙跑??)

JULIA雖然訂價高但是只要衣服前面有穿過三次以上,每一件都可以挑選沒有加價的問題

(我也是活生生把禮服從展示台上扒下來的)

過程中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狀況

每一次預約的前一天都會電話提醒,也從來不需要改期

我很幸運遇到了超專業的小鳳Lisa幫我挑衣服

事前的功課做好了寄給她們

當天她們就會先依照我的喜好跟她們的專業眼光挑選幾套來試

(而不是像某家叫我在成堆的禮服裡面自己找)

每次都是光是她們挑的衣服就喜歡的不得了(甚至難以抉擇><)

從來沒有挑不到衣服的情況,而且她們還會貼心的幫我留新款試穿

讓我對拍照跟結婚的禮服都滿意的不得了

拍照時Sammi.毛毛.Louis.娃娃也都非常專業

不僅了解我的需求,也可以隨時溝通

更好的是拍照的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很歡樂

沒有臭臉沒有趕趕趕或是任何的不耐煩...

就像是跟朋友嘻笑玩樂一樣自然,當然也能拍出最好的效果

(所以Sammi說我是她看過最放鬆的新娘XD)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謝謝她們的幫忙

才能讓這個經驗這麼的順利美好~

(也把我美好的經驗推薦給需要的人)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