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愛吃"的人

喜餅是女方送給親朋好友的心意,不好吃不就壞了我的招牌!!

所以我選擇的喜餅首重就是好吃,不同口味的餅乾就應該有不同的風味

而不是只有顏色變化,吃起來卻都一樣(只吃到人工香料的味道)

當初選了幾家參考:

1.奇華餅家:因為吃到同學的喜餅覺得很好吃,折扣高.份量足

是很紮實的傳統喜餅(濃濃的古早味,很有復古的fu)

2.天鵝脖子街:同事介紹但試吃後大失所望,只有包裝花俏味道非常普通

(也就是所有餅乾吃起來都一樣)

再來是兩家到台中試吃的喜餅

3.月之戀人:日式甜點包裝精緻,不限只有餅乾還有蛋糕可以選擇

也相當好吃(後半段會詳細介紹)

4.點心魔法師:純正在地的手工餅乾,完全吃的到原料的味道用料紮實

店家詳細資訊請參考隱身巷弄的驚喜手工餅乾-點心魔法師 

其實當初時著實煩惱了一陣子,最後點心魔法師勝出的原因是

除了口味好吃用料紮實外,雖然月之戀人也一樣好吃

但是用相同價位來比較,月之戀人的分量稍嫌單薄了一點

另外包裝上雖然月之戀人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但幸運的是點心魔法師剛好換新包裝,這次禮盒也很可愛說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是M.I.T的純手工餅乾,愛呆丸一定要選ㄚ~

*點心魔法師-喜餅禮盒

IMG_6672 

九宮格:共有八種餅乾口味跟中間的季節果醬

(右上順時鐘)杏仁牛奶糖.鹹起司薄餅.經典曼特寧.黃金地瓜燒.

原豆可可.深度抹茶.義大利脆餅.巧克力松露脆片

中間是季節限定的玫瑰荔枝果醬

IMG_6674 

杏仁牛奶糖:酥脆的口感配上香甜牛奶糖,一口一個不甜膩

IMG_6680 

鹹起司薄餅:特意在甜餅乾中搭配一個鹹的平衡口味,

起司香料撲鼻入口胡椒微辣的薄脆滋味是我愛的零食餅乾

IMG_6679  

經典曼特寧: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濃咖啡味,卻不會吃到咖啡的苦澀或是酸味

不用喝咖啡就可以享受咖啡味的新選擇

IMG_6682 

黃金地瓜燒:紮實的地瓜燒讓我一直有吃到地瓜餅的錯覺@.@

IMG_6683 

原豆可可:誰說巧克力都是又甜又膩,酥脆的小方塊嚐的到可可豆的原始好滋味

IMG_6685 

深度抹茶:酥鬆的口感配上濃郁抹茶香帶點微甘特色

IMG_6688 

義大利脆餅:這款是我的愛~不加一滴油的硬脆口感配上杏仁,吃的到原始的香甜好滋味

IMG_6690 

巧克力松露脆片:濃郁巧克力與堅果的完美演出

(不知道有沒有放椰子絲?感覺有吃到類似口感)

香香脆脆甜甜我很愛~

IMG_6677 

玫瑰荔枝果醬:我個人不愛甜膩的東西,荔枝搭玫瑰真的是一個蠻妙的組合

玫瑰香氣減緩了荔枝果醬的甜膩,拿來泡冰水或是夾土司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6694IMG_6698

店內

IMG_6030IMG_6029IMG_6031

 另外很貼心的是,婚禮結束後點心魔法師的店長林小姐還寄了餅乾跟果醬來給我吃

(大概是怕我沒吃到,殊不知愛吃的我幫自己多留了一盒喜餅說)

IMG_6691IMG_6693  

*月之戀人

IMG_5980 

店內有漂亮的壁紙.可愛的店員跟美麗的蛋糕(標準日式作風)

IMG_5963 

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試吃喜餅,所以可愛的店員在角落幫我們set了一張專屬試吃桌

IMG_5961 

整盤試吃品

可以看得出是以糕點居多,餅乾選擇其實不多

不過口味都很好吃(廢話人家是日本師傅)

我最喜歡的是(中後2個偏白的)蛋白餅:酥脆微甜的口味沾咖啡或是酒都很對味

跟(下張圖前方)的秋葉派:奶油千層派酥脆不甜膩,果然是日本出品

IMG_5964 

比較特別的是她們的喜餅禮盒不是固定的價錢

而是依照你選的盒子跟糕點來計價(如下圖示範約為770左右11樣)

因為餅乾種類不多(餅乾以包計價)而其餘以"個"計價

所以如果有預算考量放起來會很鬆(說我辣)

IMG_5971IMG_5975 

但是可以現場幫你試裝看看歐~(裝完就很想買說)

IMG_5977  

月之戀人算是好看點心又精緻好吃的一家店,不過因為喜餅考量較多

所以推薦給還有需要的貴婦ㄚ~

我還是下次去台中去吃她們的蛋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