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算是相當注重口感的異類

麵不"硬"不吃(泡麵不用蓋蓋子~都說是泡ㄌ

沒錯...熱水倒下去.和一和.馬上撈起來.就是完美的硬度拉~保證你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有太爛的麵)

飯沒粒粒分明不吃(妳如果硬說它是稀飯就...勉為其難接受)

青菜聽不到喀滋喀滋聲不愛(清脆悅耳增加食慾)

水果不脆不吃(脆脆甜甜才有吃水果的ful說)

這也是為何我會愛上老崔蒸包...

IMG_0084.JPG 

老實說我從小到大還沒吃過跟"蒸包"一樣的東西,當然顧名思義"它"是蒸的,但吃起來可不像包子歐~

一般來說包子的口感應該是皮餡分離,先咬到外層薄薄表皮的麵粉香~然後是內層濕潤滑口的肉餡

如果你這摸想蒸包~那吃的時候保證讓你嚇一跳

*蒸包+酸辣湯(敢只賣這兩項一定是品質保證拉~)

IMG_0079.JPG IMG_0082.JPG

送上來一個個白白胖胖的蒸包,老實說他皮跟餡黏的可緊,想吃到皮餡分離可有點難度

不過外皮扎實的麵粉香,光吃皮也好吃(有饅頭的ful)

再來大口咬下~@@下密...這是啥...撒尿牛丸嗎!!!

這這這...餡也太Qㄌ八,個人覺得這根本是饅頭+撒尿牛丸的混種

享受著外皮的嚼勁跟彈牙的肉餡~感覺我的牙齒都快樂ㄌ起來~

另外我個人喜歡把酸辣湯澆在上面吃,酸酸的鹹度剛剛好也很開胃說(酸辣湯餃?)

這個另類的點心吃的我都糊塗ㄌ@@

不過好吃最重要拉~叫啥名子開心就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