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藝術街-點心魔法師

其實發現這家店完全是意外,只是很單純的在東海藝術街閒晃著

正當我們逛到接近路口準備離去時,遇到ㄌ熱心招呼客人的店員(我們位置正在100公尺外正準備經過),看到小小的店面招牌上有一隻很可愛的貓頭鷹...就跟著進去ㄌ...感覺還真是好騙阿

一直到進去才發現原來是賣手工餅乾的專門店,店內的風格也很有手做的味道(很抱歉沒照相~因為當初完全沒想到會寫);而店員更是熱心仔細的介紹所有餅乾(你以為是嘴巴說說就叫你掏錢買嗎~),小姐是拿出一盒又一盒的試吃品,一邊解說一邊詢問你的喜好(所有口味的可以試歐);

然後還會提醒你從口味較淡的開始吃(大概在吃日式料理才會聽到這種說法八,你就知道我們試ㄌ多少種...);其實本來沒啥想買的慾望的,畢竟甜甜的餅乾我會想吃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再把我最愛的雞排拿來比較);但是我覺得他們的餅乾還蠻特別,的不像是一般市售的餅乾都偏甜也容易膩,而且種類很多都是小包裝,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幾個口味回家品嘗

接下來就是試過癮之後我帶回家的戰利品拉~

*松露巧克力(80/包)

IMG_1641-1.jpg IMG_1643-1.jpg

入口是濃濃的堅果和椰子絲的香味

沒有巧克力的甜膩感

唯一感受到的巧克力是最後在舌頭上留下的苦甜味

咬開時是清脆的,入口後則是椰子纖維的咀嚼感

感覺是既能滿足想吃甜點的慾望又很健康的點心(記得店員好像說沒放麵粉~)

*義大利脆餅(80/包)

在電視節目上看到過幾次就很想吃的東西,沒想到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去義大利理由減一)~

而且跟我想的一樣好吃歐

這是我的大力推薦(如果是牙口跟我一樣好的口感鬼)

IMG_1639-1.jpg 

不要懷疑堅硬的程度

請將餅乾移到臼齒來咬開它(不要為ㄌ享用餅乾而去補牙...)

乾乾香香的味道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營養口糧(就是那個要用牙齒慢慢磨的餅乾)

帶著微微的甜味跟香氣

我最喜歡咬到堅果時不同的香脆口感

因為沒加一滴油,也是讓安心食用的小零嘴歐~


為ㄌ防止有人看完很想吃去找不到,附上他們家的網址歐 http://www.desse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