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1.jpg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程客問了呂仁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他說:"旅行後你覺得世界是變大ㄌ還是變小ㄌ??"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在每個人的心中發芽...

我的世界因為旅行而變小ㄌ

原本是一片茫茫無垠,

因為體驗而真實

因感受而有意義

我愛旅行

喜愛旅行的不確定

喜愛旅行的驚喜

更喜愛因旅行而改變看世界的角度.

旅行某種程度來說

是強迫一個人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

生存的本能下

人會開始表現出自己的本性

在陌生的環境裡

遇到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遇到的事情

激發出的是衝突也是磨練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麗茲藉由旅行尋找人生的答案

當然如同所有的愛情電影一樣,

她最後找到的是另一個伴侶...

但這終究是"浪漫的電影"

我認為旅行從來不是"尋找答案"

答案早就存在你我的心中

旅行更像是催眠

旅程中的暗示

刺激人的思考.感受

就算是相同的旅程,

感覺到的也不盡相同

因為獨特.唯一

所以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